2021 PANTONE年度代表色出爐囉!雙色「極致灰」和「亮麗黃」帶來堅毅與希望

色彩權威PANTONE每年都會選出代表一整年的色彩,

代表明年2021年的色彩也在今日正式公開😍


pantone2021

PANTON17-5104 極致灰(Ultimate Gray)

PANTONE 13-0647 亮麗黃(Illuminating)


PANTONE表示:極致灰亮麗黃兩個獨立的色彩突顯不同的元素如何在一起支持彼此,最能表達PANTON2021年度代表色的精神!」


極致灰」是來自河床上的鵝卵石與大自然基本元素的顏色不深不淺的色調,給人柔和溫暖、堅實可靠的感受,也帶來安定人心鎮靜穩定與韌性的感覺。

而「亮麗黃給人歡快、明亮感代表著太陽能量的暖黃色調帶來陽光、友善等正向含義。


pantone2021


2020年整個世界發生太多讓人難過又無力的事了,為了象徵大家支持著彼此,將深堅定穩固的深思熟慮和溫暖友善的希望濃縮在一起,結合「極致灰」和「亮麗黃」雙色的特質,傳遞出充滿希望與幸福的訊息。


PANTONE執行總監Leatrice Eiseman表示:「代表著耐力的灰色與鮮明的黃色傳遞出透過堅毅的支持帶來希望的訊息。實際、堅實的同時又溫暖、正向,這是能夠帶給我們彈性以及希望的色彩組合。我們需要有被鼓勵、被提升的感覺,這是來自人類最基本的精神之一。」


希望2021年一切都會變得更好啊🥺 大家一起加油💪




cr. PANTONE官網/Instagram @pantone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nailsmap1的大頭照
Candice

Nailsmap 美甲/美睫老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