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PANTONE年度代表色出爐囉!「柔和桃」柔軟溫和並傳遞友善且極具包容力的氛圍

色彩權威PANTONE每年都會選出代表一整年的色彩,

代表明年2024年的色彩於昨日正式出爐😍


2024 PANTONE年度代表色

PANTONE 13-1023 柔和桃 Peach Fuzz 


2024 PANTONE代表色柔和桃PANTONE 13-1023 Peach Fuzz」散發出一種清新的柔和感, 是介於粉紅色和橙色之間、柔和迷人的蜜桃色調表現出我們對照顧自我與他人的渴望,以極具包容力的精神豐富了身心靈。


含蓄卻不失感性,「柔和桃」這個真誠的蜜桃色調帶給人友善溫柔的感覺,傳達出關懷與分享、互助和合作的訊息。這個溫暖、舒適的色調突顯出我們對與他人相聚、或是享受片刻寧靜的渴望,以及由此產生的避世感。


感性之餘,卻不失甜美與不受拘束的感覺,「柔和桃」喚起一種嶄新的現代感。以豐富和滋養人類身心靈體驗為核心概念,同時兼具低調精緻、現代感與深度的蜜桃色,其柔和的輕盈感不張揚卻影響深遠,為數碼世界注入一股美感。「柔和桃」充滿詩意和浪漫,是帶有復古氣息的純淨蜜桃色調,既反映過去,又散發現代氛圍。


2024 PANTONE年度代表色


同樣都是後疫情時代,相較於Viva Magenta的力量感,PANTONE這次更希望以 Peach Fuzz 傳達出溫暖而堅毅的陪伴感

PANTONE認為Peach Fuzz 帶著中立感並且是擁有觸覺感的顏色,也因此能傳遞出療癒氛圍,希望在 2024 年透過「柔和桃」這個年度代表色,為大眾帶來溫暖與同理心,讓人與人之間能傳遞出互助、美好的迷人力量,平復動盪的心情、在亂世中找到寧靜。


2024 PANTONE年度代表色




cr. PANTONE官網/Instagram @pantone

2024 PANTONE年度代表色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nailsmap1的大頭照
Candice

Nailsmap 美甲/美睫老師

留言